第二胎生育津貼加碼15萬元! 一銀員工享有孕期44天帶薪休假!

想不到為了增產報國,第一銀行宣布將針對育兒津貼提供加碼,造福每個能為國家提高競爭力的偉大母親們,能夠安心養胎、放心生孩,同時也響應了政府的生育政策,成為了每個企業都應該學習的榜樣,如果每個女性都能受到如此尊重及待遇,想必生育率將可提高不少。

第一銀行於9月初宣布了將原本就提供的第一胎生育津貼10萬元,加碼成第一胎10萬元、第二胎有15萬元的津貼,依此類推,生越多、津貼領越多,並且為了讓懷孕的員工可以好好養胎,於是提供了1萬元的交通津貼,不用坐公車、騎機車,現在津貼讓你坐計程車上下班。

不僅如此,第一銀行為了能夠打造幸福職場,不僅每年都會逐步調高生育津貼,更是安排了不少孕期講座,包括聘用專業的護理師、駐診醫師,以及提供員工完善的關懷以及諮詢服務,並且員工還可在產前上免費的孕媽咪講座、健康指導、產前衛教,落實每一位孕期員工都能安心待產。

而根據統計顯示,2016年第一銀行員工所產下的新生兒人數約為200人,之後的5年,平均每年都會增加約30人以上,成長幅度超過15%,甚至2017年累計補助了超過千名新生兒,並且截止到今年7月底,已經有1,064位一銀寶寶出生,勝過國人平均生育情形。

目前少子化已經是全台刻不容緩的議題,由於少子化帶來的衝擊,將會造成未來勞動力人口下降以及人口老化等嚴重社會、經濟等層面的影響,所以為了落實社會責任以及員工福利,才決定將津貼提高,第一胎10萬元、第二胎15萬元等,除了可以減輕員工在生育後的經濟壓力,更可以提高員工的生育意願,畢竟提高生育除了政府提供的津貼外,職場更應該提供友善的環境給懷孕員工。

你知道嗎?除了津貼之外,第一銀行還提供了懷孕期間44天的全薪安胎假,讓員工可以安心養胎、顧身體,並且可以選擇彈性工時制度,讓尚未滿3歲的孩子能有足夠的時間得到母親的陪伴,並且針對育兒,孩提供了教育獎助金、企業托育合約等多項福利,讓每個即將成為媽媽的員工,得到最尊榮的禮遇。

 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想知道二胎房貸的更多資訊與細節,請參考以下文章:

銀行二胎與民間二胎有何不同?

二胎房貸與一胎房貸有何不同?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二胎房貸是什麼意思?民間二胎房貸設定和銀行二胎房貸設定有何不同?

 

二胎房貸LINELINE @:@one899 (點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