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善機能重劃區 房價將水漲船高? 想買重劃區?生活機能很重要!

在微解封之際,房市的冷卻期開始加溫,其中重劃區因地廣、環境優良、道路規劃整齊以及棟距大等利多,吸引了不少看好未來發展的購屋族群。

由於重劃區房價大多都備有完善的生活機能,包括商圈、捷運、學區等,更重要的是大多重劃區處在蛋白區的位置,相較於蛋黃區的高房價,顯得相對親民且CP值高,不僅吸引首購族,也吸引不少想換屋的族群觀望。

以新北市為例,像是板橋江翠重劃區、新店的央北重劃區、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及林口新市鎮等,可能都是會出現報復性購屋潮的區域,且由於疫情影響,造成許多人選擇遠離市區、人口多的地方,更願意選擇低密度、生活機能不差的市中心外圈區域。

台中重劃區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,各大建商看準14期重劃區,不僅鄰近74號環線,還有崇德商圈、洲際棒球場,以及完整學區和即將進駐的漢神百貨、台中巨蛋等大型建設及商場,完整的生活機能加上已經開通的捷運綠線,各大建商接爭相進駐。

除了14期重劃區價格,位在西區的美村路商圈一帶也將是房市熱點,不僅擁有科博館、美術館,還有勤美綠園道,藝術氣氛高以及方便的商圈,將會是媲美七期的寶地,且台中房價目前已經坐穩5字頭,甚至還有77萬一坪的價格。

重畫區就像是張炙手可熱的白紙,每個人都想在上面留下足跡,就像是各大建商搶占商機一般,加上白紙能更好的規劃,價格更有彈性,這才讓不少民眾也搶著要買上重劃區這張藝術品。

 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想知道二胎房貸的更多資訊與細節,請參考以下文章:

銀行二胎與民間二胎有何不同?

二胎房貸與一胎房貸有何不同?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二胎房貸是什麼意思?民間二胎房貸設定和銀行二胎房貸設定有何不同?

 

二胎房貸LINELINE @:@one899 (點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