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土地連動元宇宙價格飆漲!總價比現實世界房屋高!

元宇宙也出現虛擬地產炒作風氣,線上平台Decentraland用高達243萬美元的價格出售數位土地,龐大金額創下網路世界有史以來的最高數字。

虛擬地產售價也被炒作

根據國外新聞媒體報導,Decentraland和Tokens.com發表聲明指出,Tokens.com集團企業Metaverse Group在2021.11.23日購買位於Decentraland的一塊土地,總共為618000枚mana幣,換成現實金額要243萬美元,mana幣是Decentraland專有的數位貨幣,在虛擬實境內買賣資產用得到。

此次售價成為虛擬土地交易的新高紀錄,金額超過上次紀錄的2倍,過去虛擬地產賣出價格最高是91.3萬美元,微幅超過紐約、曼哈頓房產的平均價格,此外也比舊金山房屋平均價格高。

不過以每平方英尺計算,曼哈頓和舊金山房價依舊比數位土地高,舊金山房價每平方英尺是1200美元,Tokens.com所買下的Decentraland虛擬地產共有6090平方英尺,換算下來每平方英尺僅400美元而已。

Decentraland是基於元宇宙的網路世界,用戶可以透過虛擬身分在這個世界裡購買資產、欣賞房屋,以及四處參加社交活動,此次Tokens.com買下Decentraland時尚大道的用地,規劃舉行數位時裝秀,銷售網路世界服飾,最近和元宇宙有關的加密貨幣行情飆升,經過一周時間mana幣成長快6成,2021年11月的漲幅甚至來到400%。

 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想知道二胎房貸的更多資訊與細節,請參考以下文章:

銀行二胎與民間二胎有何不同?

二胎房貸與一胎房貸有何不同?

什麼條件無法申辦二胎房貸?

二胎房貸是什麼意思?民間二胎房貸設定和銀行二胎房貸設定有何不同?

 

二胎房貸LINELINE @:@one899 (點選)